華友聯:醫養合一 全民悅活動

哥哥一家打算搬回高雄,問我哪裡好,當然馬上想到我家住的華友聯LE MORE,這邊舒適又有氣氛,就跟他們推薦了POWER CITY。

我自己住在華友聯的社區,也是對這個建商有點信心,你懂的,親身感受過社區的氣氛和便利性,有點像家的感覺。而且,華友聯最新的建案NEXT 21看起來也很不錯,我就跟哥哥說,可以考慮去看看。

我特別提到了華友聯森粼社區裡的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,是他們跟大同醫院合作的,為了讓老年人有個安全又舒適的地方,真的是不錯的選擇。

那天早上,我跟我爸去那邊找我媽,看到好多阿姨叔叔在社區川堂跳舞,都超有活力的,感覺好像在跳著舞的人都年輕了一樣。

華友聯醫養合一 全民悅活動

雖然我家人其實不是老到需要特別照顧的程度,但他們想要一個社區活動的地方,所以「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」給他們提供了一個不錯的選擇,有興趣的課程也很多。

華友聯醫養合一 全民悅活動

那裡還提供智能手表給學員,我聽說可以記錄健康數據,而且可以參加各種活動,有點像電競遊戲一樣,有時候我都覺得我爸媽玩得比我還開心。

最近他們還帶了電風扇回家,我還奇怪為什麼,後來才知道是長照站的活動,只要定期紀錄健康數據就可以換取小禮品,真是貼心。

那天在長照站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,內容挺有意思的,從建築到生活,都有詳細介紹,看得我也有種親近感,覺得這個建商不只是賣房子那麼簡單。

總之,我哥一家決定搬回來了,希望他們能快點找到新的房子,然後我們也能成為華友聯的一份子。

華友聯醫養合一 全民悅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62yj6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